我靠著塔羅牌與生命靈數,助友走上正軌!

從小我就對測驗心理興趣濃厚,尤其對自我探索好奇無限。大學時上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開啟了我對內心深處的探索之旅。後來在社會上遇到一位當時的助教,她帶我走進了怡霏老師的課堂,從此,我開始了對生命靈數的深度探索。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氣氛輕鬆自在,完全不會有壓力,讓我每次上課都期待滿滿。只可惜,課程名額總是限量的,真的要提前預約才能確保位置!

我靠著塔羅牌與生命靈數,助友走上正軌!

後來得知怡霏老師舉辦了一些塔羅牌的工作坊,我立馬決定參加!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遇到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團員,於是我就幫他進行了一次解牌的練習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!這讓我更加懷念起怡霏老師,於是,當我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課程時,我第一時間就報了名,再次激起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靠著塔羅牌與生命靈數,助友走上正軌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基礎,帶領我們進入了她的課程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並深入解釋了二十二張主牌,以及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。她不僅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,還給予了我們充分的訓練。

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象徵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意識到,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幫助,因為我內心擁有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明白了這一點後,我更加專注地投入到課程中,因為我知道,通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我能夠幫助更多的人。不論是朋友在找工作、投資,還是在感情上遇到問題,我都願意伸出援手,並希望能夠幫助他們找到正確的方向。當看到他們走上正軌,我也感到了莫大的滿足。

這次的學習經歷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,更重要的是讓我有機會幫助身邊的人。我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和指導,讓我能夠擁有一點點的塔羅牌解牌技巧,並將這些技能應用到實際生活中,幫助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a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